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ounglihy的博客

人生是未醒的梦,梦里的自己永远是浪花里的水,有形无光,有光无形.

 
 
 

日志

 
 

【原创】 都说我们老了  

2017-08-11 16:15: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说我们老了
我却总想年轻
老和年轻就只一种心境

年轻人有时也说自己老了
老得有了看不见的痕迹
可我的年轮的印记更清晰
这没什么关系
我要年轻

都说我们老了
一个个追赶时间的步伐
不愿停下
我也不惜停下
只感觉这是年轻的火焰
澎湃着生命的激情

年轻人说自己老了
老得没有了任何什么情趣
可我日渐想着多学点东西
专业尤其能撑起年轻时的梦
一步一个深深的脚印
甚至跨越地球村

都说我们老了
老了的他们比我还热情
不知疲倦地拥挤在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
大门口
你不让我我不让你
日夜兼程

这是一群奇特的人群
奇特人群里奇特的个性
把一个个童年梦编织出
动人的锦绣

我也不甘落后
不甘落后的我尽全力
进着更重要的事情
这便是中国传统式辅助

下下一代婴幼儿时期的
陪伴式辅助
让我感觉着
人生价值的莫大发挥
发挥得淋漓尽致
还不罢休

不信你眺
这里每一天的
每一声啼哭、每一个傻笑
每一种标志长大的能力
像滋润心灵的鸡汤
让全家人和睦、幸福
让自己浑身充满着希望
希望的田野里种植着
无数愿景
还有挥之不去的梦想

我们不老
我们还年轻
心里、骨子里的
意志力让我们
四肢灵活、头脑清晰
欲望膨胀
膨胀到“再活一个花甲
算什么?”
“人活千年不是梦”的理念
永远激励着一群
返老还童的人

年轻的梦
让我自信

2017.7.31.3点写于回延安的动车上
谨献给我亲爱的所有同窗好友和年长的亲戚家人们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