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ounglihy的博客

人生是未醒的梦,梦里的自己永远是浪花里的水,有形无光,有光无形.

 
 
 

日志

 
 

【原创】 观《创意诗朗诵》  

2016-07-06 14:56: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芬芳的花被谄媚的时间叫醒
深厚的历史被多情的眼眸找寻
憨憨的眼神在冥冥的神情下滋养精神
嘹亮的嗓音把璀璨的人生描画成并蒂的花朵
一串串苦涩的青春也能让妙龄的静谧绽放祥和的喜庆
哦——
我们都爱这创意浓浓的诗朗诵
 一并把时代的步伐追赶到很近很近

是的,深圳音乐厅举办的《创意诗朗诵》
让我这异地他乡的观众
感受到不同的年轻
年龄有时是虚幻的真实
而理想与激情的爱才会是
不朽的青春

你看他们的言辞和造型
你看他们的音像和歌声
你看他们和她们那深爱着的
表情和沉静的怜悯
他、她甚至是它,仿佛没有理由说
腐朽

一点点的话语一点点的颤栗
一点点的描画一点点的哭啼
一点点一点点地演说把那诗人们
朗诵者、观众群真真切切地触动
触动到无法自已地说出
“你真行”

创意诗朗诵
让我更加爱上了深圳
没法理解你的年轻
没法理解你的日新月异
没法不让我第一次看到你举行的
诗会就无比陶醉
说是“深圳诗歌朗诵协会”的活动
决不是偶然的奇迹

一声声朗诵,一阵阵掌声
一层层内敛的男人和女人
仿佛云里雾里的飘忽不定

把你记下,一一对应
把你学习,一一列举
把你那不确定的未来发展
套上一百头牛也拉不回
我们能锁住脚步

好的,把你当作灯
放在我的头顶
一直朝前走,走到人生尽头
把嗓子里没喊出的声音
镶嵌一圈金与银的铜铃
放开束缚的心境
美美扬声:与你同行

后来由于生活的繁杂,累到失眠也成了奢侈品,所以偶尔的半夜苏醒能带来欣慰的收获,作为一个小诗人,我很期待抒
内心里盛满的感情,必须找个合适的时间和空间满足我的发泄,不管是怎样的声音只要能说出我便高兴!

2016.6.25凌晨3点起笔7、3凌晨3点完成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