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ounglihy的博客

人生是未醒的梦,梦里的自己永远是浪花里的水,有形无光,有光无形.

 
 
 

日志

 
 

【原创】 你是我入场的光线  

2016-05-11 10:30: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是我入场的光线
亮而不眯眼
战战兢兢、坦坦然然
源于喜欢
较量着胆怯着,决心
很特别
慢慢咀嚼
苦中有点甜

你是我入场的光线
亮而不抢眼
颤颤巍巍,奋力向前
源于机缘
承诺着赞美着,决心
不一般
每每咀嚼
芳馨在里边

你是我入场的光线
没法不理解
即使是小丑的角
能有什么区别
以利再战,鼓舞一串串
不信你看
风光无限

2016.5.6晚9点起草——5.11.上午10点落笔于珠海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