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ounglihy的博客

人生是未醒的梦,梦里的自己永远是浪花里的水,有形无光,有光无形.

 
 
 

日志

 
 

【原创】 ……跟着女儿闯天下  

2015-06-27 14:40: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我一头扑进你的怀里

每每享受你体温的芳馨和温暖的时候

当我用触角感觉着这里有我欲望中

太多想要的技能和技巧的时候

当我被友谊和赏识簇拥

并完完全全要融入此情此景的时候

当我还没有被疲倦和劳碌打垮

迈进这千里无觅处的美丽校园的时候

哼唱着《上海老年大学校歌》

思考半辈人生

缠绵的和谐、宁静的心境、欢畅的习练

将我周身渴求营养的细胞撩拨到

不知烦厌

不知时间的远去、路途的艰辛

不知我是异地草民、只能短暂停留

想借你的光发热、续你的情同根

太想以你为家、以你为一生的“光荣”

可我没有福分没有机缘

匆匆被时间的汽笛生拉硬扯般

载走

载到这又一座同样靓丽的城市边缘

仿佛形影还在你的圈内

恍惚间她们和你是一体一树一墙一片天

唉——仰天长叹才发现这里的天更蓝

草更绿、树更密、花更红、色彩更斑斓

在这更加炎热潮湿的天气里我接受着各种

洗礼

城市国际化、心灵国际化、人更国际化

适应是硬道理

音乐厅、电影院、图书馆、街道、商场、小区

……

更时尚、更热闹、更敞亮、更广阔、更繁华、更整洁

……

 

时尚生活、时尚妈妈

时尚让她

跟着女儿闯天下

                                                                                                            

2015.6.21深圳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