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ounglihy的博客

人生是未醒的梦,梦里的自己永远是浪花里的水,有形无光,有光无形.

 
 
 

日志

 
 

【原创】 你我同圆做天地(一)、(二)  

2015-05-04 22:00: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夜里

辗转反侧没有睡意

把许多事连在一起

没规矩的思维

天上、地下、人里、人外

 一层层剥皮

 

嗯,这般不同的生命轨迹

有清新、有自然、有甜、有酸

有累、有休闲

有广阔文化熏染以及营养大全

 

丈夫让我没法忘却爱情秘密

他使我认真使我倾诉使我缠绵

高举家的大旗休养生息

 

夜里难眠,一个人在翻转

看不清的今夜,看得见的明天

规则由心描绘。半个多世纪

你我同圆做天地

                                                                     2015.4.24于上海

(二)

 

你我同圆做天地

天空彩云飞

一片盎然,一片生机

一片欣欣向荣梦里追

 

儿女正当年,前程福满园

心腹孙宝贝

健康、聪慧、活泼、美丽

宏阔、浪漫、正气

下半辈

不愁情感枯竭、携手再创业

 

学习褚时杰

接地气、悦民心、怡天年

忠诚信仰、忠诚良心

忠诚儿孙爱恋

与党步同行

                                                                             2015.5.5于上海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