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ounglihy的博客

人生是未醒的梦,梦里的自己永远是浪花里的水,有形无光,有光无形.

 
 
 

日志

 
 

【原创】 红叶寄语  

2015-01-26 13:40: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叶走过春,走过夏,来到秋,展望冬……
       红叶把奶汁的精力谱写成曲美的乐章: 有忧郁、有蹉跎、有绽放,来到深长的、脚下松软、肥沃的秋的土地。
       阳光与空气一样浩荡、一样亮堂。周身的血液像迷魂汤,无用分辨是东、是西、是南、是北,倾其一生的浓艳将生命化作一片叶的形状,展现婀娜,表露心语:我要灿烂,我要坚强。
       灿烂能将空气温暖,将风阻挡,给大地的草、叶于呵护,召唤。
       她说:坚韧一定是最执着的傲慢,有谁能摈弃你的美丽于不顾,把放亮的火红当作一片枯叶?
       她是大地耀眼的灯烛,照亮着整个秋季。
       红叶的叙述继续:她把冷漠当作食粮,饮、吞都是硬硬地生存状态,必须从每个时间段滑响这个音符,提醒人们,脚步有生命的节奏,一刻停不得,否则血液凝固成盲人的视力,怎么越过秋冷,超越体温。可身体短暂的休憩是补充养分,静默无声地思索,浓缩未来步伐的铿锵,一定还很必要。
       让红叶的色泽把我燃亮,并让红叶的形状为我指点方向。
       外表的火热一定是内心愉悦、憨厚、单纯、勇敢的反映,我们何不秉持与生俱来的善良,踏着坚实的脚步把祖国的天地丈量。守卫家的和谐,温暖的氛围是所有生长在这片土地生命的使命,推卸有罪。
       仿佛我被红叶的哲言绑架,自觉自愿地点缀我们的家,家的一切的福分都有这份努力,我没法不陶醉。
       红叶的命运就是国家的命运,我愿与她一道完善一道修行。
       我要做红红叶片中最有型的那一种,给生命眼睛以美的享受。
       红叶,红而无腻;红叶,亮而无喧,红叶的精神毅力就是我做人的标准!

                             【原创】  红叶寄语 - 无心妈妈 - younglihy的博客
 
                                                                                                    2015.1
  评论这张
 
阅读(407)|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